小兵U盘启动2024 小兵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,一键制作启动U盘装机无优! 一键傻瓜式制作U盘启动,自由更换系统方便快捷!支持UEFI/Legacy双启动,自动注入usb3.x和nvme驱动 支持win10、win11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! 支持云端匹配,高速下载,无需技术,傻瓜式一键重装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帮助

使用移动硬盘制作小兵U盘启动后无法启动?(卡在usb2.0处不动)

2023-07-12 15:20:28   分类:帮助

       小兵U盘启动盘工具V2023支持移动硬盘制作U盘启动,最近有网友反馈用移动硬盘制作小兵U盘启动后,会卡在usb2.0处不动,有些网友反馈我明明采用的是usb3.0的,为什么会卡在usb2.0呢,下面就教大家详细的解决方法。

使用移动硬盘制作小兵U盘启动后无法启动

 

使用移动硬盘制作小兵U盘启动后无法启动解决方法:

1、我们选择U盘启动后,接着点击更多设置,如下图所示;

更多设置

2、接着我们将隐藏启动分区将默认的高端隐藏改成“隐藏”,如下图所示;

隐藏分区更改为隐藏

制作完成后该问题就解决了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更新日志 | 鄂ICP备18002128号-1

copyright © 2023 小兵U盘启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小兵U盘启动官方网址 www.xiaobingxito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