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兵U盘启动2024 小兵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,一键制作启动U盘装机无优! 一键傻瓜式制作U盘启动,自由更换系统方便快捷!支持UEFI/Legacy双启动,自动注入usb3.x和nvme驱动 支持win10、win11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! 支持云端匹配,高速下载,无需技术,傻瓜式一键重装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帮助

小兵U盘启动在线版和离线版区别

2023-03-10 15:21:46   分类:帮助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小兵U盘启动分为在线版和离线版,离线版是一款可离线制作U盘启动盘的离线版本,下载后不需要联网下载制作U盘启动盘,也可以全自动的在线系统重装工具,无需U盘,更不需光盘。小兵承诺:启动盘绝无捆绑任何软件!小兵U盘启动盘工具V2023支持win7系统一键注入nvme补丁以及驱动包括usb3.0/usb3.1驱动,支持安装win10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。支持uefi/mbr等一键修复功能,支持win7 i219-v网卡功能修复、支持win7适配安全启动等新功能等你体验。

小兵U盘启动在线版和离线版区别

 

小兵U盘启动在线版和离线版区别

小兵U盘启动在线版需要联网情况下载制作U盘启动盘的pes.iso文件进行制作,离线版是直接下载后可直接制作U盘启动盘,不需要在线下载对应的pes.iso文件。

 

小兵U盘启动在线版使用方法:

插入U盘,下载小兵U盘启动在线版,然后选择制作启动盘,然后下载云端的启动程序进行制作U盘启动。

 

小兵U盘启动离线版使用方法:

插入U盘,下载小兵U盘启动离线版(XiaoBingPeOfflineV2023.zip)后解压,运行xbonekeype.exe程序,然后开始制作即可,可在没有联网的情况下制作。

小兵离线版使用说明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更新日志 | 鄂ICP备18002128号-1

copyright © 2023 小兵U盘启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小兵U盘启动官方网址 www.xiaobingxito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