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兵U盘启动2024 小兵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,一键制作启动U盘装机无优! 一键傻瓜式制作U盘启动,自由更换系统方便快捷!支持UEFI/Legacy双启动,自动注入usb3.x和nvme驱动 支持win10、win11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! 支持云端匹配,高速下载,无需技术,傻瓜式一键重装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帮助

小兵U盘启动怎么制作iso镜像或利用iso制作光盘启动

2023-05-26 15:31:15   分类:帮助

       小兵U盘启动分为在线版和离线版,离线版是一款可离线制作U盘启动盘的离线版本,也可直接下载后制作ISO镜像或制作光盘。小兵承诺:启动盘绝无捆绑任何软件!小兵U盘启动盘工具V2023支持win7系统一键注入nvme补丁以及驱动包括usb3.0/usb3.1驱动,支持安装win10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。支持uefi/mbr等一键修复功能,支持win7 i219-v网卡功能修复、支持win7适配安全启动等新功能等你体验。

小兵pe怎么制作iso文件

 

小兵U盘启动制作iso镜像或制作光盘启动使用方法:

下载小兵U盘启动离线版V2023版(XiaoBingPeOfflineV2023.zip)后解压,可以看到Res文件夹,该文件夹下面有pes.iso文件,该文件就是iso镜像或制作光盘的iso文件,可支持uefi/legacy双启动。

小兵离线版使用说明

小兵pe怎么制作iso文件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更新日志 | 鄂ICP备18002128号-1

copyright © 2023 小兵U盘启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小兵U盘启动官方网址 www.xiaobingxito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