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兵U盘启动2024 小兵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,一键制作启动U盘装机无优! 一键傻瓜式制作U盘启动,自由更换系统方便快捷!支持UEFI/Legacy双启动,自动注入usb3.x和nvme驱动 支持win10、win11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! 支持云端匹配,高速下载,无需技术,傻瓜式一键重装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教程

联想笔记本nvme固态硬盘怎么重装系统win7

2018-06-19 13:51:35   分类:教程

         随着NVMe SSD固态硬盘越来越受大家的关注,使用的人越来越多,特别是inter 7代CPU以后的CPU固态硬盘都采用的NVME协议,那么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,WIN7系统中默认是没有NVME驱动的,在安装GHOST WIN7时经常遇到0x0000007b蓝屏,该蓝屏代码为找不到硬盘,在安装原版WIN7的时候也会出现找不到硬盘导致安装不了的问题,那么联想笔记本NVME固态硬盘如何安装WIN7系统呢?今天重点是讲解联想笔记本NVME固态硬盘安装WIN7系统的方法,为什么不教大家安装Windows 10呢,是因为Windows 10系统已经集成了安装NVMe SSD所必需的USB3.0NVME驱动程序,所以装系统相对简单。下面讲下联想笔记本nvme固态硬盘重装系统win7的方法。

NVME固态硬盘重装系统WIN7方法:

安装前准备工作:

18G以上U盘一个:制作U盘启动盘

 

2下载小兵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 (一键自动注入nvme补丁以及驱动) 一键制作U盘启动盘教程

 

3下载WIN7 GHOST

 

相关教程:

 

新买的笔记本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win7

 

联想笔记本新机型怎么重装系统win7

 

安装WIN7注入NVME、M.2固态硬盘驱动操作步骤:

1运行桌面的"小兵一键装机"工具,然后选择win7系统镜像文件,以c盘为系统盘,把win7系统安装在c盘中,点击确定,如图所示:

 运行小兵一键装机工具  

2、最后,等待释放GHO安装程序,电脑便会提示重启电脑。(注:安装系统win7后会自动注入NVME补丁以及驱动)

  win7系统恢复过程  

3、重启直接进入系统安装过程,如果能正常进入系统安装过程且没有出现0x0000007B蓝屏说明注入驱动成功,如下图所示:

 注入的NVME固态硬盘驱动后WIN7系统安装过程

以上就是联想笔记本NVME固态硬盘重装系统WIN7系统过程,解决NVME固态硬盘安装GHOST WIN7出现蓝屏的情况,大家可以按以上方法操作,更多教程请关注小兵一键重装系统官网(www.xiaobingxitong.com)。

 

笔记本电脑没声音,小兵教你外星人笔记本没声音如何解决_使用帮助_小兵一键重装系统网 在以前拥有一台电脑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,而如今早已成为现实,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科技的提高,笔记本电脑已经走入百姓家了,但是给我们梦想的同时,也会给我们制造一些烦恼,例如笔...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更新日志 | 鄂ICP备18002128号-1

copyright © 2023 小兵U盘启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小兵U盘启动官方网址 www.xiaobingxito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