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兵U盘启动2024 小兵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,一键制作启动U盘装机无优! 一键傻瓜式制作U盘启动,自由更换系统方便快捷!支持UEFI/Legacy双启动,自动注入usb3.x和nvme驱动 支持win10、win11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! 支持云端匹配,高速下载,无需技术,傻瓜式一键重装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帮助

小兵一键重装系统提示“无法获取下载位置”怎么办?

2018-02-01 12:43:34   分类:帮助

       最近有网友使用小兵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时,运行小兵一键重装后出现提示“检测到无法获取下载位置,无法使用此软件“,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本地磁盘分区只有一个,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?

小兵一键重装系统提示“无法获取下载位置”怎么办?

解决办法步骤:

1出现提示“检测到无法获取下载位置,无法使用此软件”,一般情况电脑磁盘分区只有一个,如下图所示:

只有一个分区 

2、在桌面上依次“计算机”上右键管理-磁盘管理,如下图所示:

进入磁盘管理 

3、然后在磁盘C分区上右键选择“压缩卷",如下图所示:

压缩卷 

4、输入压缩空间量(以MB为单位)后“压缩”,如下图所示:

 输入压缩空间量(以MB为单位)

5、输压缩后多出现一个未分区,这个时候我们在未分区上右键新建简单卷,如下图所示:

新建卷

6、新建后再次运行“小兵一键重装”软件,这个时候就可以正常重装系统了,如下图所示:

小兵一键重装 

以上就是小兵一键重装提示“无法获取下载位置”的解决方法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更新日志 | 鄂ICP备18002128号-1

copyright © 2023 小兵U盘启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小兵U盘启动官方网址 www.xiaobingxito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