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兵U盘启动2024 小兵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,一键制作启动U盘装机无优! 一键傻瓜式制作U盘启动,自由更换系统方便快捷!支持UEFI/Legacy双启动,自动注入usb3.x和nvme驱动 支持win10、win11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! 支持云端匹配,高速下载,无需技术,傻瓜式一键重装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帮助

用小兵一键重装WIN7 64位MSDN版没有网卡驱动怎么办?

2018-01-15 23:05:46   分类:帮助

       小兵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提供三个版本:装机版、纯净版、MSDN版,有些用户安装了WIN7 MSDN版,发现安装后进入系统,没有安装任何驱动,这是由于WIN7 MSDN本身就没有驱动,需要用驱动软件进行安装,那么如果没有提前准备好WIN7网卡驱动,不能上网下载,出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?

操作步骤:

1在重装WIN7 MSDN系统后,我们可以通过开机时选择菜单选择“小兵一键重装专用PE”,如下图所示:

选择小兵一键重装专用PE 

2、这个时候会自动加载进PE,点击PE里面的“安装WIN7_64位网卡驱动”,如下图所示:

运行安装WIN7网卡驱动 

3、然后点击“加载驱动到目标系统",然后点击确定即可,如下图所示:

加载网卡驱动到目标系统 

4、安装提示加载成功后,重启直接进入系统,会弹出安装WIN7 64位网卡驱动的界面,我们点击一键安装即可,如下图所示:

 安装WIN7网卡驱动

 

以上就是利用小兵一键重装WIN7 MSDN微软原版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的解决方法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 | 更新日志 | 鄂ICP备18002128号-1

copyright © 2023 小兵U盘启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小兵U盘启动官方网址 www.xiaobingxitong.com